close

 

嗨!好久不見ㄛ   我是弟弟    我眼睛沒有在痛痛ㄛ    我是在眨眨眼打招呼ㄛ   可愛吧!


 

我已經3歲了   我有3.2公斤呦   媽咪說我微胖不能再吃宵夜了  一天只能正餐2餐   外加晚上9:00的點心   不能再吃晚上11:00的宵夜了  可是不吃我會睡不著   所以時間一到我還是會去吵媽咪   媽咪受不了還是會拿給我吃的    ㄏㄏㄏ   還是我比較厲害ㄅ  用盧的也一定要吃到 

媽咪常常說我好乖   好會顧家  只要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看到不認識的人 我都會趕快告訴媽咪   而且我會保護姐姐  只要爸比一靠近姐姐我就快快叫媽咪   只要爸比抱姐姐我就衝去咬爸比  可是媽咪生氣了  媽咪罵我越來越神經質了  什麼是神經質ㄚ  我只是在保護我媽咪和我姐姐ㄚ  (媽咪os:那爸比呢?) 

 

嗨!大家好  我是圓圓  我也長大了  我2歲了ㄛ  我現在有2.4公斤  醫生伯伯警告媽咪  要強制減肥了  太喘了  至少也要減到2公斤以下   可是弟弟有吃我也要吃ㄚ  媽咪妳怎麼可以不公平呢   給弟弟1條肉條棒就只給我半條呢  就因為我跳不上床去盧妳ㄛ  沒關係不給吃  我就...就...就啃妳的拖鞋  啃姐姐的拖鞋  通通給妳啃壞  看妳給不給骨頭啃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