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把小嘟撈起後,心情也隨小嘟的試養-退回而上下起伏著,沒有一絲絲的後悔,只能說遺憾,遺憾自己現在沒有足夠的能力親自照顧他,暫時讓他在中途媽媽家等待,直到為他找到一個真心愛他的家人為

 

第一次鼓足勇氣撈起毛孩子,卻不知該如何往下走,很慶幸地,認識很多愛毛小孩的朋友們,感謝豬小妹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幫忙安置、製作尋主海報、po認養文,感謝安娜及義工朋友幫忙介紹認養人,或許在小嘟被退回時,我們當下都很沮喪,但我想那是他還沒遇到對的那個有緣人,會的~時間到了,有緣人一定會出現的!

小嘟~不要害怕~在還沒找到真正愛你的家人之前,我不會棄你不顧的 

以下是引用豬小妹部落格文章

====================================================================

 

 


我是小嘟,一個被退回第四次的小嘟...



每每提起這個數字,其實我很難過...


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想哭的時候別過臉就不會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了...



我常常被陌生的爸爸、媽媽、姐姐們從我最愛的紅糖身邊帶走


然後,我總是在第一天就寵幸的被抱在床上睡覺,沒有紅糖在身邊,我有些不習慣,但我很快適應了


每個人都說愛我,我也從自卑中找回遺失的自信,我開始相信原來我也可以被愛的



我討厭寂寞,被遺棄後獨自在街頭流浪的感覺讓我害怕孤獨,所以我黏人


新家人都愛我,誇我很會撒嬌和黏人,所以大家都抱著我,捨不得和我分開


聽到大家對我的讚美,我的心打開了,我不再孤單,因為我盡情的享受熱鬧有愛的幸福


只是,幸福是有期限的、愛是有賞味期的,因為新家人給我的幸福和愛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我得到的愛像冰淇淋一樣,好快好快就融化掉了



我要回到紅糖身邊了,有紅糖在我身邊,我應該很快樂才對,不是嗎?


可是,我很自私,我想留在新家人身邊,紅糖...女朋友再找就有了,不是嗎?


我不懂,為什麼每個新家人送我離開時,都紅著眼眶和流著淚水...


她們流下的淚水是給我的嗎?如果愛我、捨不得我,為什麼又要和我分離呢?


離開新家時,我頻頻回頭看著住了好幾天的家,我想記住它,一個我以為是家的家


我喜歡新床床、喜歡新家、喜歡新家人,我好想開口求她們讓我留下來


我知道我不應該太黏人,可是大家一開始都抱著我,讓我以為她們是愛上我黏人的個性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一定不會再黏人、我會學著獨立,除了在家人想抱我時...


不要趕我離開新家好嗎?我不需要飼料這種分手禮,我只想要被愛


給我一個小角落,我會乖乖安份的待在那裡,沒有飼料我沒關係,但是沒有愛,我活不下去



我有眼淚,但是當我看到新家人為我流下淚水時,我哭不出來


我只想問她們「可不可以教教小嘟我,要怎麼樣才能捉住幸福」...


要怎麼樣才能讓幸福靠近?才能捉住幸福的尾巴呢?
我只想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找不到答案,哪裡才是屬於我自己的位置呢?


我沒有刻意要去討好每個人,我只是想做自己,一個最原本最真實的自己
我不知道原來做自己是最不應該的事,因為我丟掉了自己的幸福


我付出了我最真的感情,但是得不到一句「留下來」
我想留下來,但是新家人給不了幸福,我也不會賴在這裡不走的


走吧!離開吧!不再回頭了!
縱使我對每個新家人都有再多的想念和不捨又如何,太陽還不是每天照樣升起


捉不住的幸福...
原來我不是個好孩子,所以我捉不到幸福


新家人留給我最深的記憶是分離前那一串串的淚珠,而我留給自己的是那一片片苦澀的甘味...



 


Photobucket小嘟的故事延伸閱讀:100427迷路的孩子.狸貓換太子


100429小嘟尋根之路斷線.回家的路好遙遠1000516混馬爾濟斯小嘟.等待下一站的幸福


1000523小嘟失落的幸福Ⅰ1000523小嘟失落的幸福Ⅱ 100/5/24心花朵朵開。春天不要走


100/5/27《送養精華版》汪貓在台南。幸福快快來 


100/6/2新生命。新開始。新等待 100/6/3浪漫的夜晚。預借小嘟的幸福


100/6/10一樣的夜晚。不一樣的小嘟、 100/6/16簡單的約會。平常心的看待


 100/7/3相愛容易相處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