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平常上班時,都會把電扇開著給狗孩子們吹風,只要有人下班回家就會先開冷氣,待全家吃完晚飯,小朋友寫完功課,一家人就必須換去房間吹冷氣囉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犬  種:混馬爾濟思(剛剃完毛,應該是混馬爾濟思)

性  別:公(已結紮)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這陣子家裡狗毛滿天飛,一天要照三餐用吸塵器吸地板、沙發、樓梯,怎麼才剛吸完客廳來到餐廳,回頭一看,怎麼客廳又一撮毛跑出來了呢?怎麼吸都吸不完,吼~~~,媽咪決定了, LET  GO  我們去脫掉貂皮大衣吧!

弟弟~脫掉脫掉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0晚上爸比從3樓拿睡前點心要到2樓給小乖吃,才走下去,就聽到爸比喊著::媽咪ㄚ,妳下來看看妳們小乖做的好事ㄚ!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媽咪:爸比ㄚ~你看看啦!你家小隻的又亂尿了啦!

媽咪:爸比ㄚ~你家小隻的怎麼那麼[ㄙㄞ  ‧ㄐ一ㄚ]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乖一開始對吸塵器的聲音會害怕,每次吸沙發和地板時,她都會跑去躲起來,要不然就跑去窩在小姐姐身邊,要小姐姐保護她,不知從何時起,她居然愛上吸塵器了,只要爸比拿起吸塵器,她就會跑過去,舉起那彎曲的腳,一直拍著吸塵器的管子,要爸比幫她梳毛(因為吸塵器管子上有裝上刷子)兼吸毛,原來吸塵器也能這樣使用,不怕邊梳毛邊掉毛耶,應該是有按摩的功能ㄅ,不然小乖怎麼這麼愛呢!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乖剛到我家時,都將碗放在地上讓牠吃和喝水,沒幾次就覺得讓她這樣吃太低了,所以加個小板凳,高度ok了,可是卻必須有個人幫她扶碗,不然會吃到翻在地板上了,後來只好到網路上尋找碗架,可是制式的碗架高度都太低了,可調高度的又都好貴ㄛ,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連找幾日後,終於找到可訂製且價錢又可接受的,順便也訂作1個弟弟和圓圓在3樓喝水用的,為精確測量高度,經過雙方數次往返信件確認後,很快地在3天後收到餐架(還附餐碗)了。

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吃飯喝水囉!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4年初二下午天氣真好,臨時決定帶小朋友到林默娘公園去走走,就這樣7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囉! 

原本只要15分鐘的車程居然也開了半個小時,到處都塞車,到處都是人擠人的盛況,哎呀!終於到了,快~快~快~來張合照ㄅ,哇~太興奮了,完全不受控制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乖~妳再咬~妳再咬,再咬就換我咬妳囉!

下面這張照片的墊子(第3張墊子了),才幫她鋪沒幾天就破成這樣了,雖然一塊只有99元,妳也別這樣嘛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5小乖來我們家滿一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原本一開始我們是希望她晚上能上3樓和我們一起睡在臥室的,可是不論我們怎麼誘惑她都不願意上樓,那也就不勉強她了,反正她在2樓客廳也是蠻舒服的,冰冰涼涼的地板太冷了,就自動跳上沙發去睡覺,還會把墊子、浴巾通通咬到沙發放,她的破壞也不小ㄛ,墊子已經換第3個了,每個都咬得破爛、棉花滿地,為了收拾殘局來不及拍照存證了,等我收拾的技術練熟了(為了防止她不小心吃進棉花、棉屑,須儘速打包丟掉),再拍給各位朋友觀賞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