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真快,算一算弟弟加入我們家有11天嚕,他的適應力真強,又很聰明,只是還在長牙齒,超愛咬人的腳和手,痛死了,給他牛皮骨頭還不啃呢!

白天只要有人在家,讓他聽到一點聲音就會一直叫,要找人玩,聽到小朋友在樓上,他就會抬頭尋找聲音,會一直往樓梯衝,可惜他現在站立起來只比階梯高出一個頭,不然我看早就衝上樓嚕。

到了晚上可乖了,10點一到,小朋友上樓睡覺,把他關入圍欄內,關燈,關上房們,叫個幾聲就不叫了,直到隔天早上,鬧鐘一響,他才會再叫,因為他要吃早餐嚕~ㄎㄎㄎ

才剛要滿2個月的狗,這樣會不會太聰明了ㄚ?

還有更厲害的呢!昨天表妹帶她們家的狗(養了1年多的約克夏)來,要和他培養感情,哪知他還真不知好歹的,一見面就邊吠邊追著人家跑,還撲到人家的背上,咬著人家不放ㄚ,人家除了年紀比他大外,體型也比他大,這...這...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ㄚ,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會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