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醜醜的,真的要拍照嗎?    ~~~~麥啦!

弟弟最近在蛻毛了,臉禿禿的,身上的毛也粉雜亂,每次幫他梳理,總會梳一些掉,我看在過些時候大概會掉到光禿禿的吧.若要等到能拍到美美的照片,可能要好一陣子了!

他很聰明喔,沒有特別訓練的情況下,他大號會自己去廁所的地板上,但是小便就到處亂尿,還需要加強訓練.他還會顧家ㄛ,而且超會認人ㄛ,親戚到我家來,他第一次見面也不對人吠,還會去和親戚打昭呼,舔人要人抱;朋友來ㄚ,他小吠朋友幾下,就乖乖待在圍欄裡,直到朋友回家再讓他出來;可是昨天修理洗衣機的人來ㄚ,真的讓我見識到他的兇,我從未見過他那麼兇的吠過,幸好有圍在圍欄內,不然我看他是撲上去咬人嚕.也很黏人耶,走到哪跟到哪,找不到人就抓狂(他抓狂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小朋友也愛捉弄他,會故意和他玩躲貓貓),到處跑到處找,找到人非要抱他一下不可,不然會咬人腳後根呦!

希望他快快醜小鴨變天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