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一次從豬小妹的部落格文章-心狠手辣篇看到小乖時,只是心疼牠身體上多次的傷害,直到第一次拿飼料去給梅媽才感受到牠的親人,和在同類間被排擠的嚴重狀況,更是疼ㄚ,但礙於家中小孩還小,又且家中已有2隻狗寶貝(其中1隻會咬我老公,得常常注意著),所以我知道小乖若來我家,絕對是無法享有一對一的愛,甚至有可能是不到1/3的愛,這是我最大的考量

在加上我老公老被家裡那隻瘋狗咬,所以我想他應該也不會考慮小乖ㄅ,直到隔2個星期要再拿飼料去給梅媽時,我看他沒事做,問他要不要和我去梅媽那走走,他第一次去看到小乖也直說她好漂亮,好乖 ,回來晚上又看關於小乖的部落格,提出要中途小乖的想法,可是最現實的是若都沒人認養那怎麼辦,他說就算沒人認養也不會再讓牠回去的,於是和梅媽談過之後,小乖今天起就是我家的4女兒的,拔比本來就已經沒投票權,現在連發聲權都沒了,ㄏㄏㄏㄏ

從小到現在家中從來就沒養過中型以上的狗,有點緊張耶,還麻煩梅媽早上先幫我把小乖載到動物醫院,四合一過關,是個健康寶寶ㄛ,等洗完澡,腳上了藥,打了預防針就可以回家了,特地等小乖要回家時請梅媽和豬小妹阿姨一起來坐坐,由於太緊張了,忘了照相機這回事了,再麻煩豬小妹阿姨把我們美女小乖的漂漂照補po一下

從梅媽和豬小妹從我家離開後,小乖陷昏睡狀態,為避免我那隻超神經質的瘋狗狂叫,先把他們帶到3樓,等吃晚飯才把他們帶下來,吃完飯3隻小豬皆進入睡眠狀態,ㄏㄏㄏ他們總算精神稍微放鬆一點了

 

 

 

 

小乖睡覺超會跑步喔,可是我不會po影片,等有機會請豬小妹阿姨教一下呦

今天正好2個女兒回外婆家渡假,明天回來給她們一個大驚喜

 

小乖到截稿止,清醒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而且牠也不睡我為牠鋪的毯子,她喜歡睡冰冰涼涼的地板

 

報告至此,明天再續,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