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帶貝克漢到送養會亮亮相,被抱懷裡的貝克漢都笑成瞇瞇眼囉~~


 

貝克漢這麼Q的造型是與生俱來的,不須花費半毛錢去"燙頭髮"~~


 

除了關籠會叫外,貝克漢是個乖孩子,愛撒嬌~會親親~超喜歡愛的抱抱~~~~~


 

以前應該也是有人疼愛的寶貝,昨天離開送養會要上車時,我一開車門,貝克漢就自己跳上車,一上車就直接走到駕駛座~小乖拔的腿上趴著,一切的動作都那麼的自然~~~~

 

這麼陽光,這麼帥氣的貝克漢,絕對須要愛的擁抱和家庭的溫暖~~~~

 

這麼優質的孩子,值得讓人疼愛的 ~~

 

貝克漢找家中,找一個不再遺棄他,願意陪伴他一輩子的家。

101.07.25混約克夏/貝克漢..等待幸福

。。。。。。。。。。。。。。。。。。。。。。。。。

 

每個會出現在我們中途家庭的孩子,都是被遺棄和歷經許多不為人知的傷害才進而來到這個小家庭,
牠們有著不同的血統,不管是名犬還是米克斯孩子,我們都極盡呵護著這些落難的孩子們,
因為愛牠們,我們最大的期望是有一天這些孩子從醜小鴨蛻變成天鵝後,讓牠們離開我們的羽翼。
離開我們的羽翼,幫助牠們找回曾經失去的愛,把牠們的幸福,託付給值得信賴的人。

 

如果。您是值得信賴的朋友,歡迎您留言或來電認養牠們。
如果。您只是抱著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就可以認養牠們,那謝謝您的點閱。

 

因為,我們要把孩子們交給一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人,而不是讓牠們受到二度傷害的人。

 

認養,是為了讓流浪貓狗減少,「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一直是我們所提倡的理念。
相信每個認養人會有「認養」的意願,絶對都是帶著美麗的心來到這兒的。

 

我們更希望您的認養對毛孩子們是個美好的END;而不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不要讓您認養的美意變質。
我們只要求:定期施打預防針、每月服用心絲蟲藥、居家照顧、不關籠、愛牠、不再遺棄牠。

 

如果,您確實做得到我們簡單的要求,歡迎您和孩子們結緣。
如果,您做不到其中一點,把孩子們追求夢想和愛的機會讓給其他懂得愛牠們的人。

因為,這是對生命最基本的尊重,一個很簡單的愛而已。。。

 

。。。。。。。。。。。。。。。。。。。。。。。。。

 

關於貝克漢的基本檔案,

 

犬名:貝克漢
性別:男生
年齡:約3
外貌:混約克夏
體型:6.8 kg
個性:親人親狗、活潑可愛、愛撒嬌。
健康狀況:驅蟲、滴蚤不到、已結紮、植晶片、狂犬病疫苗、有艾利希體(服藥即可治癒)
註附:有意認養貝克漢的朋友,需負責部份醫療費用2,000元。
   負擔之費用遠超過我為貝克漢支出的檢驗、住宿、洗澡美容、結紮、晶片等相關費用,
   這當然不是變相的購買,而是您對貝克漢的認養,讓我能更長期後續來幫助更多落難的流浪狗。
   我們,都希望看到下一個貝克漢的幸福故事,如同您的善心,締造了貝克漢奇緣。
  

 

。。。。。。。。。。。。。。。。。。。。。。。。。

 

關於「貝克漢」的基本檔案,

 

年齡,因為是流浪過的孩子,所以不是那麼的準確,但,其實愛牠並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改變的。
體重、身形大小,有照片可以供您判斷,所以請確認可接受度,請不要執著體形的大小。

 

會不會定點大小便,這該是由有意認養的您來克服的,我相信這是需要訓練的。
會叫嗎?會的,被關籠牠一定會叫。至於不關籠會不會叫,我想這也是您要克服的問題。

 

「貝克漢」目前在台南市安南區。如果您喜歡牠,請深思熟慮路程的問題。
路程的問題,相信您會因為愛牠而願意花些時間來親自接牠回到新家庭。

 

若欲對「貝克漢」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詢問,
也歡迎您點閱連結他們過往的故事,從中了解他們的重生,這會有助於您對他們的了解。
因為我們身兼人妻、家庭、工作、數個毛孩子的送養,
在有限的時間,我們希望有效率、真誠的把狗狗的幸福確實的交付給值得信賴的人。
因此,我們希望您在看到「貝克漢」前,是非常確定的心情,而不是三心二意。

 


我希望「貝克漢」找到新家,一個可以愛牠一輩子的家。
我當然也明白自己很機車,囉唆的像個老太婆,但這是一個失去愛的狗狗的一生,
我有責任更有義務要擔負起狗狗們一生幸福的責任,請見諒我的直話直說和堅持。

 


如果您喜歡「貝克漢」請留言或e-mailsunhuey0627@yahoo.com.tw給王小姐。
或者電話聯絡是能加快了解彼此的方式,來信或留言後我會留下我的手機,歡迎您打給我。

 

謝謝您!「貝克漢」等待幸福中,我們期待著下一個真命天子是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弟&圓圓&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